close
File. [拾捌]



台南護專的五十周年校慶
台北護理學院的六十周年校慶

幸運的1987,1986的我們,這些特別的日子都讓我們給遇上了

早上六點起床,為的是化妝打扮
下午本小姐要上台表演
黑背心、熱短褲、膝上襪
跳雷鬼~

:)

小舞台 是我做志工的工作崗位
早上這裡很悠閒
可以躲太陽、可以恣意播音樂、可以躲起來唱卡拉


中午,台科b"e"nd 開始練習
我們也開始忙碌

蒔妤-音控
我-有氧表演者兼試唱點歌人員
惠姍-是場控
依萍-是場催
麗芬-是場催


看著band 調音、試唱
跑過來跑過去..

當工作人員被大家盯著看的感覺
還真是怪..

但是獅子座的優越感
卻讓我的心...不自主的搖擺起來
XD


混亂的一下午
拔河、大隊接力、小舞台表演
全都混雜在一起了

有氧的正妹帥哥們
你們應該在一點半準時集合完畢的

手錶指針,現在時刻十四點整
卻還有人在操場上奮鬥跑著大隊接力
仍舊無法全員到齊

可憐的場催不停的呼喚著我們趕快stand by..
辛苦的live band 也唱著周董 不能說的秘密
幫忙拖時間..

不能再拖了..

有氧舞蹈社
it's show time!


搞笑的開場

讓我看完重播後發現
社長!?
你同手同腳了喔


old shcool的風格配上ne yo的歌
整個味道就很對
=ˇ=
我很喜歡這段舞

sexy的雷鬼..
討厭的石頭路,過大的懶人鞋
讓我的第一段沒跳好ˊˋ
有點、非常的sad

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耶
練了這麼久,上台四分鐘就沒了~
我的心 小失落

表演結束,我換回小紫
要來幫大家點歌試唱了~

本來一個人都沒有,到最後搶著勒
每個都想唱

有人來宣傳學校
有人要告白道歉
有人來展現歌喉
有人根本來亂的

主持人真的很辛苦
要hold住全場氣氛
不能冷場

不知道為何,點歌時段的我 很瞎忙

還好有我的patner..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要跑來回跑多久= =

光哥你們一群人,陣勢實在太浩大
一下要我拍照、握手、獻獎、還有剪綵!?
我一定忙昏了,才會這樣乖乖配合


雖然我們的組長是個學妹,
但是臭起臉來也是不輸人的..

不能偷懶、不能偷懶
小舞台忙起來還真的頗混亂
卡拉OK機器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一直在秀逗~

delay delay delay always delay
這是辦活動必要的節目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
我玩得很開心
表演得很開心

看到你們來我也很開心

聽到拔河贏了我更開心

今天,
在看到小禮物是個連路邊旅社準備出來的毛巾還不如的毛巾時

抹送的 辛苦的結束了。


NTCN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