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拾玖] 亨記


心心念念的吃到飽麻辣火鍋..

目的地從遙遠的公館轉到好鄰居天母

肚子空空睡到中午..
該是出發吃他個措手不及了=ˇ=

高18、張25、黃32、莊37、葉38、楊39、蔡44、謝47

還有個意外寶貝林皮卡

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今天是我們四班的小班聚

亨記小小間又隱密的,卻有不少藝人前來光顧
火鍋料很新鮮、鴨血很大塊、冰淇淋很好吃

雖然分兩桌,女人的聲音還是不會停止..
塔塔妳們涮肉涮的太可怖..
滿滿的鍋子沒有一刻冷場
麻辣鍋都讓妳們煮成濃咖哩
麻煩給我一碗白飯 我想"絞奔"

我們這桌吃得很stable
鴨血不斷的加,整個就是大心
微微的辣 我喜歡

杜老爺冰淇淋 雖然沒有哈根達高級
但美味絕對不相上下~

年齡逐漸增長,也越來越懂的節制
沒有吃到死撐...

飯後晃來kitty專賣店..
琳瑯滿目又打七折
女人的心想當然爾再度被動搖~

在這陌生的天空下,我們仍有彼此
雖然東西貴又難吃
我們還是能自立自強
找尋滿足口慾的新世界

心裡的最愛仍是台南
拜託等我
我跨年一定會回去..


!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