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拾柒] 舞


悶騷的我,從國中開始
就很想學跳舞..

還記得,我在二年十七班的門口
跟著培琄、雅如
傻傻呆呆的跟他們學蔡依林-愛上了一條街

ntin5104

祉含我永遠記得在同樂會上你們跳的看我七十二變
從那一刻起,我也決定要尊稱你一聲師姐啦!=ˇ=

從你這裡我學會了不少歌
也讓我更想要進去跳舞的世界裡晃一晃了


ntin5504

高小妹,在三更半夜裡
聽著mp3教我跳迪士尼-歌舞青春..

你明明就很愛跳,我等著你也登上舞台的那天



來到ntcn
我學了兩手非流行音樂的舞蹈
是雷鬼 是OLD SHCOOL...


北護,二技,第二十年,明天
跳出我的第一次表演

蒔妤 叫我還要放更開

希望明天演出順利
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