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叄叄]



想家
很久沒看到阿母了。

看到同學每次都在說這次回家 又做了什麼什麼事

雖然表面裝沒事,其實心裡很在乎

高雄 變成什麼樣了
台南 又是什麼樣?

姐妹的聚餐 我又錯過了N百場
妳們笑點還會在"救我救我" 徘徊嗎?

花園花園
我想吃阿樂牛排
我想吃炭烤滷味
我想玩投幣籃球
我想玩套圈圈
我想以前 我們一切瘋狂過的花園夜市

豬妹的三年級 活得還好不好
學姐還沒傳祕笈給妳
功課還hold的住吧!?

阿母一定都沒乖乖吃藥
一天到晚都在聽喊腳抽筋

缺鈣缺很大
偏偏妳又不愛喝牛奶

我不想看到妳骨質疏鬆!!
回去一定拿鞭子在後面盯妳

12/28 是我回家的大日子
11.16.14妳們還會有空嗎?
期末考好不好過?
星期六陪我玩好不好?
我要去台南找妳們辣..

順便慶祝跨年囉?!
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