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叄伍]



勃肯鞋 我買了
2980 虧我花的下去

心中的惡魔天使交戰
慾望的惡魔還是贏了

綺 說的對

台北市個大染缸
以前在台南不敢做的不敢花的
現在短短不到三個月
我什麼該做不該做的全都做了


真的要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了
悠遊卡 也只剩下單程的數字

第一次花大錢 很痛快 也很心虛
真的真的 沒有下次了

女人的錢很好賺
限量 僅有 獨一無二
我絕對會乖乖掏錢出來拿給你
又碰上態度好的老闆

就成了現在憂喜參半的心情...


媽 這雙是仿的 290 爾爾
以後 我一定賺錢讓你穿更好

我愛妳 妳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