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叄貳]



艾拉 對不起 ><
艾拉 很抱歉 ><
艾拉 就歹勢 ><

艾拉艾拉
我真的真的沒有臉面對妳..


暗示我這麼多次,遲鈍的我還是沒有發現

時光 咻咻咻的溜走了

那一天
沒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
from 台北 to 台南
給你個意外驚喜.

那一天
也沒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
讓我在寄一次愛的小紙條給妳
讓我在發一封補救的簡訊給妳


現在想起來 還會覺得自己很豬頭
還有無限的後悔無力感...

錯過的感覺 真不好

拜託 拜託

艾拉
跨年一定要讓我看看妳
我知道妳行程滿滿..
撥一天給我嘛..
可以嗎?
可以嗎?
好不好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