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壹拾]


社團
聽說是大學生最精采的一段

對於只有兩年的我們
真的能有社團嗎??

Today.吃飽飯後

跟蔡咪兩人,走向體育館打算『參觀』一下何謂"競技啦啦隊"


進入偌大的體育館,咱倆只看到
"ALL BOYS" 籃球隊在練球 (XD)

一小窩女生在體育館的角落開小組會議



頓時,我們都懷疑記錯時間地點了...
帶著懷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向這群女生


沒錯


她們 是啦啦隊


本來只想當旁觀者聽聽上課內容爾以

誰知道,我被拖下去練習了= =
本來只是意思一下,學怎麼當back-up

而蔡咪則是學怎麼當flyer
咪咪飛在空中真的很可愛..
整個就是啦啦隊的料 =ˇ=

過癮過完了,操的在後面
跳舞、前滾翻、後滾翻
嚴重到
〝正劈腿〞〝旁劈腿〞
都出來了


我的筋~~~~八百年沒開過
他們就降給我使力壓

囧囧囧

痛死我了,更丟臉的事劈腿下去,放眼望
我還是最高的勒= =



桿原理

明天我一定又要ㄊㄟˋ手ㄊㄟˋ腳的了


結論,我一定不會參加啦啦隊
蔡咪,我知道你也被操到了XD

我們再從長計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