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肆叁]



討厭寒冷的冬天
討厭冬天要下探12度
討厭12度穿的就要像米其林一樣
討厭像米其林一樣活動不方便


買個晚餐也可以這麼難過
穿太厚 包包背不起來
毛毛大細雨 雨傘撐也不是不撐也不是

就這樣
包包 雨傘 晚餐
所有東西都在我的兩手上

米其林般的穿著 讓我活動受限
拿個錢包 也可以翻倒晚餐
幸好只是10元的味噌湯

要是湯麵、滷味或是其他便當
我可能當場就會氣到殺了我自己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感覺雖事一堆
看看
一點點小事 我也可以寫得如此氣憤

負向病徵 maybe已經開始顯現
或許還有點病識感
我努力不讓自己爆發...

期末考拜託趕快結束
我要跟姊妹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