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僵硬、呆板、無趣

車陣
很擁擠
急煞
超用力
山路
風很涼
飄移
很會彎

淡江大學的山景很美
下雨後的清新,夜景超美麗
心情頓時超級優雅

忘塵軒 是我們的目的地
"騎三圈" 真的很幽默
大家記得聯誼前要騎車三圈唷XD

蔡咪 很可愛
心臟病 慢半拍 幫妳做弊了還是無法挽回什麼

節奏TEMPLE 宅女沒有白做,校園瘋神榜沒有白看 我要登上玩遊戲天后

國王遊戲 整個大嗨 籤王咪咪 磨額頭、種草莓、吃手指
什麼重口味的都給妳包了
當國王的感覺真好,怎麼辦我玩上癮了。

哈哈
今天 超開心,笑個不停
大家好我是"蓉妹"大家好!!

雖然蓉是芙蓉的蓉,但絕對跟吳君如的芙蓉姐沒有任何關係
芙兒、芙妹、連順風婦產科的"龍女"也出來了= =
我還能有什麼新暱稱,我該改嗎?龍女真的讓我超無言、又好笑
大笑大笑不停的大笑
眼睛小果然比較吃虧,淚腺一直被擠壓到,害我眼淚流不停

二十歲的心開始,果然心回憶也開始製造

過去雖有點美中不足
但現在與未來
還是有無限可能的奇蹟產生。
姊妹們在同一個天空下,一定要堅持下去雖然很辛苦,熬過來就一定是你的甘巴爹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