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貳陸]


親愛的姬勳老師、依靜老師妳們好嗎?
突然的想起妳們..

今天
我參加了校慶的歌唱比賽

想謝謝妳們~
在我小學三年級時,把我拉近了歌唱的世界

那時候 很辛苦
合唱團沒有管樂團、音樂班有場地
要什麼有什麼

練習時不能坐著,為了集訓甚至站了兩三節也是常有的事..
夏天不能喝冰水、不能吃冰、吹不到電風扇

但在這三年,我愛上了唱歌的感覺。

國中、五專始終不變我的社團-合唱團
因為唱歌是我的愛..

也許現在歌聲不如以往
甚至在錢櫃拿著麥克風聲音像在包廂門外..

還有
五專的"完整"
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是怎麼選了這首歌?!
自己也無法解答..

今天 我第二個舞台 NTCN
在姐妹、寶貝的鼓勵下
我在門內唱歌了...

後來,是我國中的秘密歌曲..

雖然結果小有失落,甚至有點後悔沒唱心理遊戲
XD
不過我唱的很開心,因為有在台下幫我加油的妳們



我要我們一起把這兩年的故事填得滿滿..

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