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零肆]


一片灰色濃霧籠罩著我的心
沉沉的 佃佃的 重重的

壓著心裡 好重好重

每天
不知在心裡嘆了多少次的氣

到底什麼繞的我喘不過氣

今天 我看到了
小小的區塊 沒有我的名字

之前 還無所謂的說什麼
沒有就沒有
沒什麼了不起

但 真正親眼見到的瞬間
難過的感覺居然還是出現

我做錯了什麼 對不對?


不論我做了什麼
他們的出發點、目的地都是

我要我們好好的永遠在一起。


到了現在,好像我也是這場戰的配角之ㄧ
我管過頭了 對吧?
如果我甸甸的 也許現在 就不一樣了


對於你們 事件結束
對於我

或許 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