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護寄了一封毫無意義問卷
因為工讀生還很有心的作電訪

所以,我草草的完成他後丟給阿母
請他幫我寄回去了。


某天  南護再度打來了
我以為他又要說問卷的事情

結果聽到
「我幫你打去成大確認過了,已經輪到你啦
應該今天就能收到通知了。」


當我還在訝異為什麼他會打去成大時 他又說了

『你媽媽寫來的信.......』

什麼信?!   什麼信!?  什麼信!?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媽那種衝衝衝的個性

他都會笑笑的講一些讓人有壓力的話
買東西吃虧 一定會找店家理論~


他在信裡 寫了什麼東西  讓南護 出面幫我啊~~~~~~~~~~~~~

多虧了天才老媽,我能在生日這天能跟淑怡同學  一齊體檢 不用分開了。

雖然很傻眼,但是還是要說   媽    謝謝你了

love  u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