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約  從一出發就很失控了

頂著近午日的烈陽,40度的高溫
親愛的阿母妮把我載到高雄火車站

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我,
錯把12:00分開往屏東自強看成12:01開往目的地車車

就這樣我回到了鳳山,還到了九曲堂。
等我抵達台南時已經是delay1小時了 哭哭

還好~塔塔、王筍願意陪我去成大繳完畢業證書一起吃飯飯 感動

雞蛋仔老闆很偷懶,都下午三點了為什麼還不出來擺攤了
我和塔塔 非常非常想偷渡進電影院大快朵頤

期待已久的電影開演了,只能說博派真的都帥到爆
贏西亞李畢福了瑪
香車  香車  香車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笑點好多好多喔

缺點就是片長有點長
長到我覺得 突然跳tone
解密碼 念線索詩  演國家寶藏 找母體
又跑到埃及金字塔  演神鬼傳奇 我希望木乃伊會跳出來幫博派打狂派XD


電影看完,買到夢寐以求的雞蛋仔
又到麥當當  入手櫻桃紅曲線杯

結束快樂的一天。
但他瑪的 我的肚子爆痛爆痛
任何姿勢無法緩解  抹送到極點 凹屋


為了瑩慧  他說沒去過高雄
我想開 小荳荳掘江團。
以下開放報名!!

完畢。 快去看變形金剛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