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沉睡已久的網誌 要甦醒了

XD
老實說不管轉到哪,我還是一樣懶得寫網誌
= =

但是,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抱怨一下
哈哈
所以我讓"她"開啦

最近無名不知發了什麼風,居然送我一個月金卡
當然要趁機好好使用一下什麼金卡會員
以下是我,中秋假期過後的發聲的鳥事。



喵的勒!!
你最好不要誤會我


雖小的中秋假期過後,第一個回到宿舍
居然發現宿舍冷氣遙控沒開,冷氣倒開了。

冷氣卡點數頓時少了近一百點
慘的是這張不是公用卡,是室友私人的。

現在好巧不巧自此之後冷氣再也沒開過
話也不跟我說半句

今天要跟我一起值宿舍櫃台的班,兩個小時你一分一秒也沒出現過


是怎樣,礙到你了逆
當初我就說我要付錢
現在出事了,又要當我是小偷嗎!?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