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柒捌]



我們肩並著肩...

潔淨的藍天 清澈的水面 吻成一條海平線


08.7.24 【墾丁】

寶貝姐妹一年一度的相聚,
有沒有很牛郎織女 哈哈

宋仔 叫的計程車 很豪華
五人座不說,還附贈隨車卡拉OK,立體環繞音響
讓你一路開心唱到墾丁去..
(心動請留言內洽)

欣欣旅館 我們的峇里島六人房
紅紅紅到我的眼睛容不下其他色彩


這一次 終於能下海玩水了
鳥鳥小姐 一直跑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我們這群還一直很不害臊的狂講
海邊照我用 PS CS3 最新推出
修的我很愛
一定要講出來 ㄉㄝˋ一下
快去無名看!

陳啟峰的福華buffet
感謝你
讓我覺得還挺有面子的
科科
在這幫你澄清一下,他不是實習生
是正式員工了呢!!
因為有你我們才有此福利
哈 好吃呢

墾丁大街 當然不能少逛
看到洪其德 衝過來想向我推薦戎祥的包子
不過我閃過你的妹幾了 還視而不見= =
我放空了  噗
扶桑花街上滿滿是 看了大心,當然要戴一朵回家
還有特別的木頭明信片
可惡的胡16
怎麼可以寫 "不知道要說什麼"
生日快樂四個字我也爽啊 哭哭

白天的燈塔果然很漂亮
大中午的太陽晒到我要起笑
海風也把吹的我跟妖女沒什麼兩樣
COUPLE拍照技術不錯好
又拍了一張完美團體照。

墾丁之旅 完美ENDING!



08.8.3 【安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