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柒陸] 



請看以下分析圖..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哈哈 最好是陰險狡詐,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被欺負
不過看到大有可為還頗爽XD 
連精神分裂 狠娘都出來是怎樣
我強烈懷疑他把我的名字區分在男性上。囧 

東方神起篇
PO這的主要目的是要給張25同學看的
 see
 U Know 果真是我最愛
準準準撲哈 

他還有其他很多莫名奇妙的測驗
真的好好笑
還有測說大學生活的我 玩電腦比例0.0% 
超級不準的 你們自己玩看看 
反正有些答案超爆笑的
 "由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