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陸陸]



6/1這一天 是可愛的南護校慶
八百年前高小妹就在跟我嗆聲說他們啦啦隊狠搖擺
叫我這天一定得回來看看。

小巧的南護一半已經變成了黃土飛揚的工地
另一半塞了滿滿青澀少男,要看女朋友跳啦啦

很熱很熱 阿貴很大手筆 每班一萬治裝費
讓學妹們租了啦啦隊服 各各有模有樣的
嘖嘖 清良兄 我們繳了五年學費得到過什麼(摸頭)


好啦好啦 高小妹 我承認 倒立很強 下腰很厲害
不過我最愛的 還是Rain那段 XD
連16.32看到你都驚呼好瘦好瘦
你看看你 瘦成什麼樣了ˋˊ


啦啦隊結束後 就來吃饕公了
他的鴨血真是太好吃,軟軟的又大塊
我的龍骨湯底也不賴,16.32 都搶著喝還一直說要加湯XD

不過好吃到 我忘記吹涼他們就往嘴裡塞了

肯 我的舌頭現在不曉得幾度灼傷
嘴唇突然變豐唇 腫的要跟安潔莉娜有的比了啦

痛痛痛 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神經,
希望你能快快好,我想要繼續吃好吃的東西=ˇ=

日式豬排 新喜朵 二子山..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