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伍貳]



一星期的好天氣
選在我要回到台北的這一天
開始下雨 開始變冷

勇郎(請用台語發音)
這是從小冬天一到
阿母會稱呼的兩個字。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
巨無霸的美容師行李袋
與我分享一個人的坐位空間
腰酸背痛 睡相超差的終於回到台北

為什麼行李袋不放行李架
問的好
因為她不只巨無霸 還重無比
用拖的用拉的 也能搞得我現在打字的手
處於鐵手狀態



從石牌捷運站走回學校的路途也頗遙遠
千算萬算
也沒想到今天的台北居然不下毛毛細雨下大雨
(芙蓉詞典:台北大雨=南部普通小雨)
一手巨無霸 一手我的ASER 4520
算啦 也沒手拿傘啦!!

終於回到我的宿舍
鋪好了我的床
衣櫃也從新排列組合
書桌也擦乾淨後

勇郎身穿
棉帽T+背心 七分牛仔褲 帆布鞋 短版毛外套

下著大雨,拿著小紅傘出門了。


洗照片。
作了張超級不符合效益成本的邀請函

但成果我非常之滿意 還不捨得送出去

改天再PO成品借你們聞香一下XD

覓食。
Mc's 四喜魚柳條廣告強力放送

繼牛肉麵後是我第二想吃的東東

因此套餐+30元四喜魚柳條 →济←

補充生活用品。

台北天氣陰冷潮濕

根據"嘉義"山裡小柯的經驗

會讓衣櫥裡的衣服長香菇

必買用品 當然首推小粉 除濕盒

回到宿舍梳洗完畢
當然一定要向我的4520報到一下不然對不起我自己XDXD

報告完今天的行程
勇郎在室內穿著羽絨小衣

準備來睡

塔塔 咪咪 蒔妤 秀慧 鬼鬼 書祺
快回來啊
今天晚餐一起吃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