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陸捌]



同學都說我沉溺在網路世界裡了= =

真的 有點 非常 就是這個樣子....


電腦就擺在我面前,我很難不去移動滑鼠按下那程式,上線!

其實上去RO,都碼是在聊天
就跟聊MSN一樣呀~~
對不對不。


其實我想說,網路很廣 但世界卻很小
無意間,我在那裡遇到偶像達人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興奮 興奮 興奮

不過要我瞬間轉換角色我有點暈暈的XD

你還是我心中的優優~(大心)

剛搬來台北很不習慣,又天天失眠的
好可憐~~(摸頭)

不過 你那麼可愛的家 一定可以很快適應的拉
^^


上班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