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難道還不知道,我有時會突然出現的道德我
 會很不能接受...
 妳對我的要求

 從小被教導就是要守規矩
 大人說ㄧ是一,說二是二
 規則,就是被用來遵守的
 
 是不是我說無法接受.
 妳會覺得,我不把妳當好朋友
 是不是我說無法做到.
 妳會想說,那我對你好有啥用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妳的生氣、妳的不理不睬
 都讓我覺得你就是這樣的想

 問題出在誰身上,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能不能不要再勉強我做違反道德我的事了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會人覺得,我太自命清高了吧.
 每個人判斷事情對錯都有一把尺
 我的尺,就是這麼的短
 規定就是規定
 自己違反就算了,還要拖另ㄧ個下水
 算什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套一句妳說的,再見面不過剩沒幾天了
 離開妳,我會不會好ㄧ點??????
 離開我,妳會不會過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