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貳玖]


楊樺樺的"懂˙真實"讓我的心揪在一塊..
寫的真好..

看完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沒有愛過
當然更不可能痛過
要哭? 我也不知該要為誰為何事!?

擇偶條件啊..

我的個性 就是悶啊
跟姊妹相處 大多時間我處於傾聽狀態.
又 講出的話 五句常有三句沒有建設性
怕被噓~
久而久之 我會把我想說的話 講給心裡聽
所以

1.我希望 有個懂我、了解我的他

我 口才不好 文筆也差
說話時常顛三倒四..
結果還是 我不會說話
所以

2.我希望 他有耐心聽一個講話不輪轉又不說重點的我




楊樺樺 叫一個幾乎從沒跟異性相處過的人開擇偶條件
太難了啦~

我想我會一直採取守備狀態繼續下去.
若真到了擇偶這一步
我想..
那時我才會知道 我真正要什麼吧

目前就這兩點..
感覺我條件開很高=ˇ=

樺樺同學
我知道我打很久 因為我邊打邊看公主小妹XD
希望這樣的回覆妳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