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相來電 是我們第一次遠離校園的迎新


被分開的我們
是不開心的開始...


第一小隊的蔡咪、佳樺
第二小隊的我
第四小隊的秀慧
第七小隊的塔塔

這是開學分班後再一次的大打散..

lonly的坐上車,幸好有個同班的姊妹同隊
雖然妳是在補習班惹我啜泣的元兇..

為了今天不尷尬、失望過完一整天,
我會試著敞開心跟妳談天說地=ˇ=

遊覽車第一站:台灣科技大學
目的:交換車友,女生請坐靠窗、男生要來了..

因為抹送,一路上我的話不多
車康活動,我也沒有多大參與

暈車暈車,我是暈車啊~

終於到達目的地,集合、分組、自我介紹、吃便當


闖關遊戲啦~
遊戲規則很奇妙,有攻方牌牌、有代幣..
闖關前,雙方壓押金,贏的不只贏錢還贏攻方牌..
並往下一關前進
輸方就留守關卡囉

第一關

轉圈圈→傳球給被矇眼的隊友→隊友投球

每次看電視,人家在轉圈圈,摔得東倒西歪
我都會罵是做效果,沒想到...
今天我轉了之後,還真不是普通的暈~
好理加在,我小腦還算發達不至於摔到草叢裡,四腳朝天

到底是誰發明這永遠不可能會投進的遊戲
平平大家都第一次玩,我們輸得很慘...
怎麼投怎麼不進..

在這裡,我們留守了三輪
輸太慘,居然還有懲罰..

→臉舖保鮮膜,抹果醬

然後





誰被懲罰??不要問我..我不知道0.0

第二關

球球夾夾樂

一對 足球 用大腿
一對 網球 用手指
一對 乒乓 用鼻子
一對 氣球 用腳底

我只能說:主辦單位心機實在有重到,想的到男女交叉這種福利超多的活動
真的佩服、佩服。

第三關

幾屁幾腳的奇妙遊戲..

骰骰子,ex.一屁四腳
一對八人,你們要想辦法在一塊墊子上
只有一屁四腳的存在

為了達到目標,某位辛苦的隊友 身負重任
背起了不輕的我..
XD
媽啊! 這是我被solasofa背過後
第二個背我的耶!

>< 我已經努力減肥了,雖然還是胖= =
若事發後,造成你身體上的不舒服或痠痛,在此至上最深歉意

第四關

用扁筷夾珠珠

很遺憾還是敗北了,不免俗是有懲罰






#$%^*(&%)_

難喝得要死,害我差點反芻了
噁..
根本就是在喝青椒渣,一粒一粒的

整個不舒服ˊˋ


闖關遊戲過後,還有團康遊戲..
幾百多人的團康,超可怕

而且不管玩什麼都有懲罰= =
明明就是麗芬小姐的處罰
怎麼最後變拱我上台跳雷鬼跳locking的
=0=


我紅了 我紅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續觀~~~


晚餐時間當然是烤肉
表演節目也很嗨
沒想到,這一天 我玩得很開心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感謝一切計畫這次活動的所有人

對不起,我很盧
在前一天跑去跟你們硬橋...

本來事後,想打通電話跟你們道謝
你們真的很棒,讓我又有一個快樂回憶

天知道,我被什麼擋到了
打到現在還沒打。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