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零捌]


連假四天。
大家都是趕回台南、高雄美妙的故鄉

相聚過節...


便宜大碗的五妃街滷味
經濟實惠的免郵資網拍
炭味十足的同學會烤肉

我每一項都錯過了

真的,沒錢難辦事
好傷心、好難過

為何我的世界變得如此
讀書固然重要,但沒有了錢...
一切的一切都是狗屁。


嘆!

我要打工,我不要因為沒有錢毀了一切
我要開心歡笑的過日子。

:)
keep going...
加油吧

GO!



朋友們,好想妳們
真的
我的心,一直不停的飛向妳們

妳們 有想起我嗎

我的嘴巴,說不出什麼感人又感性的話

但還是請你們千萬千萬 不要忘記我

台北的天空 少了妳們 是快樂不起來的
校慶、跨年 求求妳們大駕光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