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零柒]


07年9月9日 這一天
我來到了有點熟又不太熟的


『台北』


看著熟悉的臉孔
台北的住宿生活 並不寂寞
NTIN 的笑聲仍然處處充滿著 NTCN

北護附近很熱鬧,有:

只賣吃的不賣衣服的 石牌夜市
有急症就找對面鄰居 榮總醫院
要走路有一小段距離 石牌捷運

現在的生活很新鮮
只是食物我們都吃得很不習慣
台南府城的美味小吃已經養刁了我們的胃

下次想試試三商巧福,希望不會也跟台南的不一樣


離開了阿母跟高小妹,要久久才能見你們一次
這是我唯一無法適應的地方

阿母一定會趁我不在黑白來,因為沒我盯著你!!

原文的課程,讓我的頭有點大
生理、微免都排在下午睡覺時間

= = ㄟ害

總之,現在生活一切平穩
我期待與台科大見面的日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