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對五月天有多麼的著迷啊

12/5  小巨蛋演唱會


10/9 派寶瑩我來為大家買票...
昨天我跟高媽媽說   我要去探路 看看咱們家附近的據點

我要提早去排隊買票
高媽媽非常的不屑... 不可能會大排長龍的
我們打了賭  輸了要請吃鬥牛士  ㄎㄎ

今天早上 我做了個夢
據點外面果真大排長龍,多到需要借用對面學校的操場的那種...

寶瑩在夢中慌張了,因為據點很貝戈戈還提早賣票
爆走的寶瑩再次出現
我絕得我邊做夢邊笑    哈哈


醒了  還沒11點
是怕買部到好位置的票在壓力大還是怎樣

哈哈  真的有病
16.10出門幫塔塔洗照片   據點前門可羅雀

全台灣N百個據點上同依個網站
我等著看當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