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說

開心的去上班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可我還是很ㄘㄨㄚˋ很ㄘㄨㄚˋ很ㄘㄨㄚˋ

入住成大宿舍倒數5天..


來了個颱風
攪亂了好多事

台鐵淹水
聽說昆山高中前面的路也塌了
瑪姬很爽的放了4天假

想當初,我們也在MSN上熱烈討論過要不要去學校
哈 感嘆~
whatever...現在天塌下來 是你的班就是你的班


瑪姬明天要穿著我的護士鞋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


說到FACEBOOK.
農場 PET 一直維修
害我不能收成,一直被偷摘
bobo都沒洗澡,全身長滿蒼蠅飛飛飛

趕快推我上斷頭台
痛快給我一刀啦

還要....5天........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