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筍筍家狂歡過後,
意外的發現"妻子的誘惑"

吸引我的目光是長的像豬頭的男主角:鄭橋彬先生!!
也讓我嚴重懷疑恩才的眼光!!
還有艾莉姐姐的半屏風復古裝扮!!
虧她還是美容中心社長,被塔塔、筍筍+我
取笑的一無可取之處XD

在高小姐逼瘋我的這段期間,
每天F/U妻子是我的每天必做之事..

看看建佑多麼的帥氣,橋彬這俗辣滾邊啦!!
我非常不悅為何你是男主角,哼哼!!


恩才要開始報復了!!
哇哈哈哈~~~好刺激~
就說不要惹到女人,鄭橋彬你等著吧!!!



喔~結論就是 妻子的誘惑好好看
建佑好帥、恩才好正 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g7684 的頭像
jung7684

- 虛華的人生 - 很享受...,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s19870315
  • 健佑自從短髮後好帥
    而且健佑都穿西裝
    我的天阿~好帥喔!

    我媽目前也跟我ㄧ起瘋
    很想揍蜜雪兒申

    話說姑姑是哆啦A夢的聲音
    害我ㄧ聽她講話都會笑
  • amigo871
  • 為什麼姑姑不要拿出淘汰郎的飯糰給婆婆跟蜜雪兒吃!!
  • elsawindmill
  • 我也是因為住在阿筍家後
    才開始發現他的
    好好看喔~~連我媽都上癮了!!

    不過還有一齣很好看~
    我一定要大推
    "燦爛的遺產"

    哈哈~
  • jung7684
  • 我現在每天看蜜雪兒發瘋、跟鄭豬哥那癡樣

    我都會在電視前面大笑XD

    姑姑真是太可愛了,我期待他跟姪媳婦哥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