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分開不過幾天,我己經迫不及待要來這一天的聚會了...

到底要吃哪一家,SOTO?日本料理?還是吃到飽...
辛苦這幾天上線,共商大計的每一位!! XD
聚會終於圓滿成功哩~ㄎㄎ

Villa
果真跟網路上拍的一樣漂亮、一樣有氣氛


rowting 真是好眼光!!
而且價錢便宜又好吃,整個很滿足

我們的話題  不知道何時來到了 "數字"
個 十 百 千 萬 對我來說easy easy 啦
可是..
英文= =

hundred                               百
thousand                             千
ten thousand                      十千 = 萬
one hundred thousand     一佰千=十萬
million  才是百萬
billion   居然是十億.

是為什麼我國中會學到"十億"這單字..
八百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的數字..= =


晚餐結束,有人提議要打籃球.
oh yes!!
basketball is my favorite...

出了餐廳,本來已經乾掉的大馬路
天空又開始飄起了雨~~
但還是無法阻擋我們想打籃球的心啊~~

雨越下越大,夜越變越黑
說什麼要穿裙裙吃飯...
還害我穿了有跟的鞋子.
不行~我要打籃球
打赤腳跟你們拼了啊~~!!

雨中打籃球,感覺好不錯
也頗浪漫,因為我們都穿裙裙..飄飄飄~

又一個難忘的回憶了

螃蟹  再這樣下去  我離不開你們了

或許

已經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