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本姑娘滿二十。

沒有  男朋友
更沒有 初戀。

待字閨中,小孤獨處。

塔塔,我們去台北一起去找 男人 好嗎?
XD

感謝第一時間傳簡訊來的大家

[閃閃]
最sweet,最感心...
算妳有良心 身在台北 仍然沒有忘了我
準時報到 ㄎㄎ
我這歐巴桑。。感謝妳
啾!!

[綺綺]
在新學校,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沒有屎運,只有數不完的lucky lucky & lucky。
我的遠水,沒有了你,我會試著不讓火生起來的!!
一起加油吧~
啾!!

[雅文]
ㄎㄎ。。
看到現在政治亂成這樣,我們有投票權好像也挽回不了什麼
隨緣吧~
說到三個願望...
我都還沒許ㄝ XP
20歲的重要願望,應該會很靈。
我要去許願了。
啾!!

[小草]
遲到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凌晨四點,燈燈燈 燈燈燈 燈燈燈
連三通簡訊,一下子把我嚇醒。
XD
慢慢來不要急,我不會把你拿起來摔啊~
我們彼此相互支持,堅強下去吧~~
啾!!

[蒔妤]
遲來的祝福,我也接收到囉。
在新學校,雖然不同班,但也要一樣用功喔!!
啾!!

[阿母、高小妹]
水果蛋糕超級好吃,大餐是我自己不要的XD
因為我是宅女,時再不想因為一頓飯出門XD

吃蛋糕 吃蛋糕
蛋糕好吃到可以抵過一頓大餐了
啾啾!!

20歲了‧哪裡變了?

學校變了
住的地方也要變

朋友好像也要新增了
螃蟹也增加了一些

我的心,希望還能保有 專一 時的天真爛漫XD
壞人走開,我就是不想跟你做朋友。
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要 繼續 一直 一起 永遠 的 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