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妳走

走得在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