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今天

心中的火 都在熊熊的燒

燒~
燒~
燒~

溝通不良 今天大家的威尼克式區都非常的有問題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一直在雞同鴨講。
哀~讓我一直想唱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還好 最後一堂的野外求生記圓滿結束。

最後跟胡16、陳20、王3、李9、王1、陳22、....原諒我記性不好,沒寫到的自己補
玩了一大場的K哥大賽.

玩到南英的台客都來放砲,催油門  = =
哇塞~
真的台味十足...

最近記憶力真的非常的有問題,我只能打到這裡了

再兩個禮拜,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好捨不得你們 姐妹

我要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