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玖叄]



今年的平安夜好溫暖,

鬼鬼家的大同電鍋真是好物

麵條+鯖魚罐頭 真不是蓋的好吃,加上火鍋料風味更佳

科科

忙碌二上生活,只好平安夜過冬至

我說該先放蜜紅豆才煮湯圓

哪來的理論,我也不太清楚,不會煮飯的人在亂講話

請放空我,

女郎我最兔跟金髮尤物到底差哪邊~

看到一半 小草的簡訊讓我傻眼了~
趕緊丟給32看..

這時冷靜的咪咪說話了,一直往下按吧!!

吼 原來是來鬧,真的會氣死

用群組把這封臭簡訊傳給妳們...

密頻瞬間擠爆!!

好啦 玩笑開大了 對不起

不過某人說的真好

如果看到這封簡訊反應越大越生氣

表示妳在她的地位有相當一塊...

啾甘心~

寶貝們 姊妹們 merry x’mas*~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