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玖食]



感謝蔡爸爸 這麼愛女兒
還愛屋及烏愛護到我們這群好朋友.

鼎泰豐 果然名不虛傳
蝦肉蒸餃 好好好好好吃~
東區SOGO、微風廣場不貴是貴婦們的天下
一間間的旗艦店 我眼睛都花 腳都要斷了

Agnis b.的型錄真是質感到不行
可以帶回家耶 真是開心一個爆!! (大心)
LV COACH GUCCI 通通想入手一個基本款帶回家啦.


作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黃玉寶生日禮物
終於在今天送出去了

要給人家驚喜 那個人卻遲遲不發現
心裡真的頗緊張
我很怕32同學一直沒發現那封信的存在
更怕又破了驚喜的梗~

還好最後妳發現了
哈哈
很高興 妳說妳喜歡我的卡片
我這句話我心滿意足了=ˇ=
不過happybirthday 到底為啥會漏字
我好難過~

她是瑕疵品 絕對接受退貨
星期5前補一張正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