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捌捌]



差點又要把網誌報廢了..

獅子座的亂衝 把自己衝成這學期的班長

什麼都得管 同學們的各種疑難雜症都得幫他們解決

麥克風的責任歸屬 明明都有學生證作抵押
怎麼還需要我出面...

親愛的社區
還沒開始掃街 我的腳先斷了一半
每個禮拜背背3.5kg 的acer 4520上班
我想我的寬厚肩膀 應該也會在近期掛點

蒔妤和我仍在尋找便宜又大碗的好料 填飽我們空空的肚子
辛苦的老師 要完成大報告的key person 我想是妳了

趕快結束吧 連休四天的快樂 我期待


這次的期中考 考試科目:1 報告科目:3
每天有討論不完的進度
我有作報告倦怠感了

課後的話題 始終如一
無奈 無奈 還是無奈
捧油 你快醒過來 我們還在這理等著你

過度充實的生活
接近月底的煎熬
處於易怒的狀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