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捌遛]



不要在我有價值的時候
   讓我幸福的覺得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

不要在我沒價值的時候
   又像陌生人一樣沒交集把我置之不理.

沒關係 沒關係
我會微笑  看著你們把我丟下
沒關係 沒關係
我會微笑  目送你們離我遠去

只是眼前一片模糊 心理空空一片
還有一塊小小地方期望你們會突然回頭想起我


˙˙˙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       
           __ 五月天 阿信 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