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柒伍]



好加在 卡玫基小姐沒有打亂我期待已久的行程
7/21我們出發了

提早15分鐘集合,看來對我們這些愛磨愛拖的死小孩
還是不夠用。


在火車上大喊身在剪票口外的張雅淑、黃蒔妤...,
還好莒光有等人,不然你們真的要被拋棄在台南
真得好險又好好笑

這是個驚險又刺激的開始˙ˇ˙


計程車很怕賺不到我們生意
雖然推薦我們跟小七買650門票
還一路尾隨幫我們跟店員招呼,
門票到手,一車三百

到達目的地【劍湖山】


第一目標當然是"G5"
今天的人少到都不用排隊就能玩
有沒有這麼爽快
第一排第一排
只有第一排才能看到,掉下去的山洞

接近中午的太陽實在是熱得受不了
消暑的"水噹噹濕樂園"
在全濕得剎那,
我想我標出來得超大聲 EO4
排隊的人龍,都已經聽得清清楚楚了(羞)

"海盜船海盜船"
這是遊樂園必備設施,
無在驚蔡咪咪同學
老神在在
在晃到最高點的同時 還能單手幫我們對面的
拍下面部扭曲的超醜表情
真得很經典
掉下來,心裡很癢耶 你不覺得嗎
很噁心的感覺˙ˇ˙

"擎天飛梭-一飛沖天"X2
從小立志 絕對不會坐上這台機器的我
在聽到姐妹們說意點都不可怖的時候
獅子座又亂衝 坐上去了...

依舊是蔡咪咪 幫我拍下煎熬的全程
逃兵 王思涵,沒坐你真的會後悔
塔塔說 一回生二回熟
我還真的坐上癮了,
連續兩次,
你看看人有沒有這麼少...完全不用排隊
哈哈 高空的景色很美
被抽走的瞬間 真好玩
我想我已經麻痺掉下來得FU了
送!!

小V同學此時跟我們會合
不愧是受過訓練的
進度馬上趕上...
之前錯過的一次補齊

"衝瘋飛車車"X2
長長的排隊走道 暢行無阻
一路通到入口處,
看了看那彎來彎去的軌道
絕命中結站的場景,冷不防的要浮現一下
= =

好好笑,出發前要你頭靠椅背 不要低頭不是沒道理
大人說的話小孩要乖乖聽
不然,後果就是在雲霄飛車裡被撞得七葷八素的

很好,空空的座位又讓我們再度燃起熱血
朝第二次邁進,
真的有夠暈,剛吃進肚的50元小雞腿
在我的胃裡翻攪....

四人組為了流下玩美ENDING
大玩G5 G5 G5 G5 G5
還玩起相機 做鬼臉 放雙手
根本跟機器融為一體了...

無奈小雞腿翻攪..我實在很想跟你們一起瘋狂



很開心六年後重回劍湖山..
我心願也了了一樁。
一年後 邁向工作之路
我想在也沒有如此瘋狂的青春讓我揮霍了吧!

聽人說 沒有回憶的人 一生會很痛苦

耶耶 我有快樂回憶 跟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