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柒肆]




台北喧擾的街頭

久違的星期日威秀影城

太陽很大 台北人依舊到處是

NEW SKIN 的推銷員眼線佈滿街頭

"同學 能麻煩你幫填個資料嗎"

妹妹顆顆曖昧的望著我XD
無知的小孩被甜言蜜語騙的話
騙的結果會是荷包空空的代價

最終目的是無敵浩克
快下檔的片,我們被擺到最後17廳
領著我的吉拿、COKECOLA入座了

超強的冷氣 黑黑的空間
喔喔 OS突然冒出

"我也要閃光跟我看電影"
"我也要閃光跟我看電影"
"我也要閃光跟我看電影" (哭哭)

裡面的FU真無言的好

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
就讓浩克開演吧

在寢室養成的壞習慣 ,聒噪的我
仍然想在電影院裡討論劇情 (撲哈)

還不錯看,打鬥場景頗精心動魄的
我都會烏耳朵看
誰叫電影院喇叭不怕破聲開爆大= =

壞人再強,好人終究有辦法搞定他
這是不變的定律。


這次的浩克,是演過魔術師的熟男XD


這個壞人總覺得在哪見過他,本名叫提姆羅斯
研究結果懷疑他演過古墓奇兵2的男主角,不過有待商榷XD


女主角我就不貼圖了,有沒有偏心篇很大
哎呀!!麗芙泰勒大家都這麼熟了
不認識 怎麼可以
XD

電影心得文,
我通常只會有好看跟不好看兩種評價
其他太深入的解析我不會XD

哈哈 所以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MARVEL最近很搶戲
蜘蛛人3 在 HBO 狂打

OH MY 彼得帕克你的痞子舞
我都學會了啦

HBO求你該播別的了..

今天我沒喝到我期望已久的星冰樂
好難過

甜在心的丹麥土司早餐加焦糖瑪其朵
我也好久沒吃到

7/20太妃公寓快快來,
9604的姊妹們 我們要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