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柒叁]



是來了太多次了,或是習慣了、還是長大了
總覺得待在這裡




!

我沒有網路
我只有新聞和電影
不停的....看電影

沒網路的這幾天
霍爾的移動城堡─ 才知道原來霍爾這麼帥,
火影忍者劇場版─ 喔ˋ喔ˇ卡通和劇場版鳴人長得不一樣
戀愛沒有假期 ─ 看幾次裘德洛還是迷死人的帥
蜘蛛人3 ─ 我受夠蜘蛛女的尖叫了,你的劇本太好背了
絕命終結站 ─ 死神很愛用血腥方式殺人,天殺得我就是看得很爽==
惡靈戰警 ─ 你的配樂真的不合我的調到了極點,不過特效沈進言大推

康熙來了、舅舅的棒球例行賽、溫布頓網球
我的safin不知到哪時候才能看到你英姿XD

報告以上是我消失在RO MSN 所有網路後的行程。

看來沒網路,我就窩在電視前了
唉~不然你跟我說 台北炙熱的盆地死天氣
除了冷氣房,我該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