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柒壹]



暑假的計劃 很傷腦筋
因為陽明醫院的全部不錄取

害的我暑假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比較好

7/20 有9604第一屆超級重要同學會
7/21 期待已久劍湖山之旅
7/24-7/25寶貝姐妹幫我們辦的生日墾丁兩日遊

撲 還有我很猶豫的 歡樂英語列車

如果我在報名下去 小7的打工應該是真的不用去了

想要賺錢 又想要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假期

嘖嘖,人生真的什麼事情都要煩惱。

好啦,英語列車我要捨棄你
我想還是賺錢重要。=ˇ=

麗美 明天等我電話吧!!
希望你們還會收留我,不過前提你要讓我請一星期的假XD

阿 阿 那我不能待台北陪高敏敏和沈進言哩 QQ

真是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煩惱了快一個月,我居然在邊打網誌中邊下出決定了

哇哈哈,今天午飯1點約,
再不睡 我又要假頭痛了XD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