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陸柒]



08.3.29 這一天 是我踏上二技參加社團來

最值得記念的一場比賽。

"NIKE 創意舞蹈大賽"


黃寶、雨蓁,感謝妳們
在前一天辛苦的幫我試妝
讓我在這天可以有美美的大煙燻 還有又長又翹的假睫毛

大家都說很漂亮=ˇ=


張芝、琇敏、佩靜、惠挺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

we did it.!!

我們的oh yes 評審有喜歡到XD


說了這麼多重點來了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今天的日期 六月了
我們那天的影片,社長遲遲不給我們拉

討了幾百次,都笑笑的說會給
現在哩....

我看不到東西,那是人家很有紀念的一天耶
有照片我不滿足拉

影片快點給我ˋˊ

兩個月了 你試還想拖到什麼時候

不爽不爽。
我要影片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