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伍拾]




今天凌晨跟著沈勁言 高小妹
提早守歲

玩著最初的愛 真三國無雙3
睡覺時間大約四點鐘...

這個夢 讓我又哭又笑 還印象深刻
我一定要把他記下來


場景在一個不知名百貨公司裡

一個人講著手機 晃到柏肯櫃
這時遇見了穿著柏肯圍裙的甜在心麥可叔叔

打個招呼 我又繼續逛街了

逛著逛著 到了HIRES櫃
我還是遇著了HIRES SALES 甜在心麥可叔叔

再逛著逛著 CROSS小鱷魚店
為什麼店員還是你 甜在心麥可叔叔!?

我困惑了

同一時間

麥可叔叔變臉對我發飆吼說:

妳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蹤我了
妳這樣喜歡我 筍筍怎麼辦!?

我更扯了

我還回說:
我 我 我...不知道筍筍也喜歡你啊
知道了,一定不會跟她搶的。

這時 路人開始指指點點
漸漸 開始冒出熟悉臉孔

筍筍、愛拉、塔塔、JUDY、小珍、MIRACLE、PAUL店長....
每個人都用責怪厭惡的表情、口氣、語言
栖栖窣窣 栖栖窣窣

慌死了我 嚇傻了我 囧死了我

結果
結果
結果







突然什麼大蛋糕 拉砲
生日快樂歌
什麼福壽與天齊...
都出來了

頓時 我變僵餅人


除了傻眼 還是傻眼


還好最後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
還好原來這一切只是妳們的惡搞


隨 後
夢 醒了

還好 這只是場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