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肆玖]



X'man

愛的神槍手

前進完全的愛

是北護小組每週六日晚餐的娛樂小品。

申、千、夢 的無俚頭搞笑

鬥雞要不要

絕對會讓我們的笑聲環繞在整個樓層。


最近也看了尹恩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她真的很可愛

每次生氣發瘋都會

阿噗阿噗 真是的真是的
我要瘋了要瘋了

讓我最近也開始有
要瘋了要瘋了真是要瘋了
的口頭禪
開始出現XD


醫龍 完美小姐進化論
一個是超級專業的醫療日劇
每次看完
我的下巴完全打開...

天知道以後到了臨床有沒有如此壯觀的場景可以觀摩


另一個就是漫畫改編動畫了
整個就是宅女上身
看須奈子噴鼻血
四個美型男被她搞得哭笑不得
笑點低到爆 我也看得很開心。



這個寒假 我沒有打工
因為我也懶得找臨時工
=ˇ=

所以我當宅女
雖然我好像只是從學校宅回家裡

等待過年ING
我的減肥計劃
始終呈現停滯狀態
沒有特發條件
只好繼續向橫發展....


開學請期待 圓豬豬的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