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叄捌]



妳好

編號第兩千零捌年。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因為有在台北陪著我一起努力的
"妳們"
一起努力玩
一起努力找閃光
一起...
=ˇ=


因為有散落在各個角落的寶貝、姐妹
你們一定要加油
我們的心永遠同在的 是吧!?

日子雖然苦 但撐過就是妳們的
出了社會 說不定我還要請教妳

麻煩妳們照顧一下啊=ˇ=


因為有在南台灣等待我團聚的艾拉 筍筍
我在這寒冷的冬天
我的心
暖很久...


因為有阿母有阿敏
有我的家
: )


心的一年
心的開始

再一個二十年
希望大家的願望通通都實現。

2008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