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叄柒]



猜猜我在哪?
高雄? 台南?

都可以啦!
都是讓我開心又溫暖的南台灣

五個小時的火車真的很難坐

一路上 聽著MP3
雖然歌還沒重複過
但 耳朵 都快爛了

完全沒事情可以做
除了睡 好像還是睡

星期五 有凱吉斯吃到飽
狠lonly
四個人的吃到飽 吃的一點都不多

星期六 有我千念萬念的甜在心早餐
真開心
千島沙拉+培根丹麥吐司 依舊是我的菜
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焦糖瑪琪朵。


艾拉、筍筍
看到妳們真開心
天南地北好多話聊都聊不完

麥 我看 你始終不明白我到底是哪個高吧?

蕭大叔 記性就屬你最好
第一次 跟艾拉來到甜心小屋 喝的正是出自你手的咖啡

MIRACLE 流浪漢造型
被我們嫌的一無事處
好啦
看在你還記得我是黃牛票小姐的份上

你的造型不是流浪漢 是性格!!

=ˇ=


艾拉寶貝
筍筍寶貝

吃個早餐 我們也可以玩到快四點才回家
看著淚眼汪汪的妳們
讓我也鼻酸了一下

又不是見不到了
怎麼會哭成這樣

秀秀 親親 加抱抱


我很快就回來的

3/4菜市場
我愛妳們。


再來的 星期日、一
狠不幸的讓我在家裡荒廢48小時玩樂的時間

天很冷
我家的床很好睡
兩天幾乎在睡夢中渡過

跨年 阿母跟妹妹 抱在一起 守在電視機前
54321 happy new year
狠可愛

難怪 妳要叫我跟電腦結婚
但電視轉來轉去就是那幾個人在唱
就跟你逼我坐下來看CSI一樣
沒心看就是沒心看...
=ˇ=

阿母最sweet 還跟我心有靈犀
煮我愛吃的 買我愛吃的
兩天 我的飯都吃光光..

嗚嗚 回來台北就沒有阿母的菜了啦
寒假快點來..
我要我的南台灣

冷颼颼的台北
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