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說父親節。
而是錄取單寄到家裡來了...

早上9點,楊七郎延嗣 的來電顯示  叫醒了我
她說:錄取單寄來了
我說:真假,也太快了吧!!!

害我以為今天中午郵差伯伯會按著電鈴叫我下去領掛號
左等等  右等等 下午六點了.
我家郵差還是沒有來= =
阿母要出門買晚餐了..
等明天吧!!
結果,阿母說:信老早就被丟在樓下信箱裡了...


哇勒~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給我用平信...


沒有奇蹟出現,我們還是沒法當同學
失落當然無法避免

未來的路,姐妹們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的走..走..走

雖然無法在同一所學校   患難與共
至少我們在同一時空下   相互扶持

好嗎  好嗎  好嗎

除了
加油! 加油!! 還是再加油!!!

我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