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Day.

活動太多了= v =
無敵大懶人的我..
決定把他們寫在一起。

Third day

scaverger hunt...   是什麼?!

簡言之叫 闖關遊戲

用盡一切搞笑手段,拍出讓外師滿意又願意投票給妳的照片為目的
再回答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
累積總分,贏得沒獎品、輸的有懲罰

:拿人體繪筆,把你變成大花喵!!

看過相簿的都該知道,我失心瘋的搞笑了
沒辦法,咱們螃蟹班  沒男生  我很自在 感覺就像在4班一樣  XD

玩了一上午,ㄌㄜ外師拍了一堆照片...
在算總分的同時,感覺他們在辦簽唱會~
是有沒有紅到一堆相機咖擦咖擦的拍啊!!
還很有規矩的為成一圈 = =

=water polo=

 這英語營的主要活度之ㄧ。
 我始終無法理解,打水球跟增進英語溝通能力到底有沒有關係!?
 想當然爾,老師又成為大家目標了...

Forth day

tongue twister. = 繞口令
這個比賽我喜歡,比誰能在最短時間唸完一段繞口令,就算獲勝
四個小班同聚ㄧ堂,好嗨好嗨!! XD
姐妹們,試看看吧!

How much wood would a woodchuck chuck

if a woodchuck could chuck wood?

He would chuck, he would, as much as he could,

and chuck as much wood as a woodchuck would

if a woodchuck could chuck wood.

高小妹可是這一個繞口令的冠軍 6秒多 就唸完了!!
很好玩的~試試吧!!

下午,也是主要活動之ㄧ  FEILD TRIP 戶外教學

目的地是離我家 千里之外的 英國領事館
身為高雄人20年,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這一天太陽大到熱死人。
英國領事館!!  很神奇居然沒有冷氣機 ˋˊ

我們要用英文跟外師解釋這裡的歷史,
但...大家講到最後,都開始介紹哪裡有好吃、好玩..

Fifth day
最後一天到來了...
想當初,千百個不願意..
我跟高慧敏第一天還在那邊罵:很無聊ㄝ,什麼奇怪的夏令營
度日如年,是要怎麼學下去啊~~

結果,第五天就到了
我們完成了好多事,photostory, 闖關遊戲, 跳舞課, 打水球, 校外教學...
還有今天要演的"7-11之童話故事"

領到證書的這一刻,突然很不想離開這裡
雖然短短五天,卻很充實
結束了,我接下來的暑假,又是要繼續當coach potatos 了

拜託 螃蟹們
keep in touch...
我們說好了,明年台北見,我會幫你們找好好吃好玩的地方.
等著你們來.

see you~~next english 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