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暨執照考畫完整整 七百二十題
今天又來畫卡了...

8點半 in 文藻
左等等 右等等
聽音樂、看MV...就是不給我考試。
不用考了嗎?不用考了嗎?心裡一直這樣祈禱著

因為我真的有千百個不願意
畫卡!!!!ˋˊ

考試前,還來個熱身運動...
搥搥背、捏捏頭、跳ㄧ跳、搖ㄧ搖
就有比較HIGH嗎?!
讀護理的應該都覺得,我們被像精神病人般玩弄了  orz.

Teacher 介紹時間

NICO     !!   聲音超級有磁性,可是你的聲音低到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了ㄝ~~  (抓頭)
CHRIS  !!   喔耶~籃球球員的身高,瘦瘦長長的臉,跟田壘相似度65% XD      (籃球細胞又開始抓狂了)
DONNA!!   唯一的女性,跟NICO是情侶,講話超清楚、又甜美                         (卡哇伊內~)
ALLEN  !!   看你的樣子,就是很厲害的"咖小",進階班,想進去又不太想進去(隨緣囉...)
KENT    !!   你是誰??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這樣不可以啦!!                                  (我會被分到誰的班呢??)

結果,我的老師,就是那一位沒出現的,太好了!
今天不用上課啦~~
也不用自我介紹了= =
這是剛入學、認識新朋友的唯一戲碼。

沒想到,沒有了TEACHER,來了個TA ( teacher assitant )
自我介紹依舊~~XD

吃過午餐後,TR.KENT終於來了...
爲了認識大家,玩了一個在電視才會出現的遊戲~~@@
(我不會解釋遊戲規則,但是這遊戲好像會出現在台視,大家回想看看吧  XD)

第一天,大家都很害羞
但遺憾的是TR.KENT JUST HAVE A RULE:NO SHY PEOPLE!

是要我怎麼在第一天放開心,不顧形象跟你們玩在一起啊~~厚   >////<

ZIP ZAP ZOP, BIBITY BIBITY BOP..
很多讓人爆笑的遊戲,還有聯誼嗎???

我們來玩遊戲吧X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老實說:這一天我回家的OS是,我會有一個無聊的夏令營。但是我錯了...
後續發展,請等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