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斯 吃到飽

 八百年前的約...

 今天終於兌現了

 吃到飽真的很好賺
 只要PIZZA、炸雞就可以把我們餵的飽嘟嘟.

 
 話題,
 當然又是再想當年了
 今天的主題,終於不是以我為主角"救我救我"車禍記
 
 是宋11的《萬能小鋼杯》
 五專前2年,隨處可見到可愛剛背的身影
 上課 裝水必備、 午餐 裝飲料必帶

 真的ㄝ,3年前一餐30元的午餐
 主餐只能用一樣,爲何我們要"逍貪"裝到滿
 還用白飯來作掩護
 我們真的很天才。

 吃到飽、笑到吐

很怕突然來個噴射性嘔吐,就可怕了。


 再話說,畢業了,每個人都正走向未來自己的路
 只是齁...........
 同學們,再度是女性。
 五專五年+二技兩年 = 七年之癢
 = =
 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誰知道
 話題又回到了蛛蛛絲。
 拜託!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朱朱斯的由來,
 雖然我已經了解箇中奧祕...
 但是,總有個頭吧!
 姐妹們
 tell me please....

 每人個性不同、風格不同、處事態度更不同
 隨郎起吧
 阿彌佗佛......
 我們就做自己、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