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幾百年,沒有寫網誌了..

 從上ㄧ篇到現在不過過了22天,
 就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了

 6/15
 這一天,從大骨湯熬成滷味的我們→→→畢業了
 奇怪的 我,卻在6/14預演垃圾車時大哭,有妳們我才抹孤單
 美麗的程導,你的師長致詞也讓我哭的西哩嘩啦,謝謝妳這麼疼我們
 畢業至今,我的心空蕩蕩,搬回家中,溫暖可愛小巧髒兮兮的406我回不去了
 我好想念,吵鬧的我們。
 
 6/20
 上台北,面對我第一次的面試
 書審資料,拼了命ㄧ樣的做,結果成績出來,卻敵不過ㄧ個美合第一名畢業的人 ─ 我不及格
 宋仔、艾拉,謝謝妳們的打氣簡訊,可是我搞砸了。
 面試討論,題目莫名奇妙的簡單,但是我確支支嗚嗚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哭了
 氣自己,氣自己、還是氣自己,謝謝大家的安慰,給你們添麻煩了。
 
 6/22
 不知道是吃"誰給別人請"還是"謝師宴"的謝師宴
 大家卯足全力、力挽台妹啪的嵯樣
 我愛水池邊,名模照,小草麻煩做好去給相館做成整本的XD
 我們班果然正妹比較多~~~
 
 6/28
 榜單揭曉日
 我要來感謝了
 第一名:大雅 感謝妳,在第一時間搶先告訴我這個大消息,隨然對我來說不是好消息,但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第二名:宋仔 謝謝妳,默默的跑到我的旁邊陪我,我本來真的不想哭的,讓妳也陪我一起傷心了。
 第三名:妤姐、小草、閃閃 多蝦妳們的不要哭跟衛生紙,我會堅強的。
 特別感謝獎:胡16,辛苦了,折騰人的推甄終於結束了,雖然沒有無功而返,但我們努力過了,
 來討論一下下一步要去哪裡吧!我們一起加油!!
 
 6/29
 搬離宿舍日
 離開我住了四年的小房間,超級捨不得
 不過搬個家,有需要把自己搞的受虐兒童一下嗎?
 我的腳,都是瘀青了
 我的手,也乳酸堆積嚴重
 郵局箱裡的課本,麻煩妳快回來,我沒有課本可以補習了
 5.23.25.26.31.37.妳們在哪,我好想妳

 。。
 。。
 。。
 。。
 。。
 。。
 。。
 。。
 。。
  不過22天,卻像歷經倉桑,真他媽的累
  執照考!!
  妳也剩下不過20幾天,我完了
  怎麼辦
  再見。我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