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貳貳]


近來的你
MSN上 三更半夜的
你的名字都會閃著小綠人

凌晨兩點
你的電話
讓我的心揪在一起了..

知道你 在嘉義的天空 一直不開心
很多不如意 很多壞小人 很多不習慣
很多.. 很多..

一個人會在半夜痛哭
真的
是傷心到 一個極點 了

雖然口口聲聲說沒事
這麼多的苦 吞了這麼久
怎麼可能沒事

寶貝綺 不要哭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聽到你說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真的 我很感動 很窩心
謝謝你 這麼的想我

我唯一的用處 就是傾聽了..
即使這樣你的難過不能減輕多少
但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

抱著你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不哭 不哭
好不好

我最不習慣看到的就是傷心難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7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